開箱文(假的)-ASUS ZenFone 3 5.5吋Full HD 八核心 4G LTE 手機 (ZE552KL 4/64) -藍寶黑

我買這只 ASUS ZenFone 3 5.5吋Full HD 八核心 4G LTE 手機 (ZE552KL 4/64) -藍寶黑,其實還不到我換手機的時候,現在在用的是LG G2開箱文,已經用2年6個月,電池、功能運作都還很正常,我估計還能再用1年以上。

其實我一直在想智慧型手機不能用到壞,和智障型手機不同,現在裡面存有重要的資料,要是突然爆炸就什麼都沒有了。又因為公司福委會在各節日給的都是集團內子公司開的購物網點數,為了在離職之前就把點數用完,趁這時機所以我就再貼一些錢買下來了。(湖水藍好像真的做不出來的樣子...)

不免俗也要騙點閱率,但是其他人都有測評,asus官網有詳細規格官網連結,所以我就專門拍材質的照片吧!



買來的外盒子


是寄來的,其實有撞到一點點

打開來看是這樣,簡單的包裝。分兩層,上面一層是手機。

下面一層是配件,中間的隔板裡面有那根針藏在裡面。
\


然後背面是亮亮的玻璃和深深的藍色,其實背面滿好看的,還比正面好看,但是背面是玻璃,好滑阿,放在比較滑的地方就會滑下去。

側面傳說中的甚麼幾D的玻璃。

全部的東西就只有這樣了,手機、耳機、充電器、連接線。(還有耳機的套子和一根針)
其實做得很漂亮,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地方,右邊音量鍵還有開關,有點鬆鬆的會晃動。再來就是放卡的基座是塑膠做的,感覺用一用會破掉(嗚嗚)的感覺...

就這樣~求點閱點閱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