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10最新特色-虛擬桌面-增加工作空間-防老闆防意外

大家一定有使用windows開很多視窗或是程式覺得畫面不夠用,但是有沒有外接第二個螢幕,沒有更多延伸螢幕的桌面空間,在不斷最小化、最大化視窗的過程中覺得困擾的狀況。

大家一定有上班的時候做一些小放空看看FB逛逛網店看看電影等下班的時候,或是臨時有私事必須用公司的電腦處理,這時候最怕同事或是主管老闆從背後冒出來,好一點的狀況是從旁邊或是遠處慢慢接近,

受到驚嚇時候的標準動作就是把win key+D把所有最小化然後顯示空空如也的桌面。

可是這樣感覺就是你在做甚麼不可告人的事,還會讓你臉紅心跳,老闆看了一眼心裡還覺得你嫩。

或是一定有在家裡想要放鬆一下,彈個吉他
或是抒情搖滾的電吉他

這時候突然家人不識相地進房間,問你要不要吃水果之類的...

受到驚嚇時候的標準動作就是把win key+D把所有最小化然後顯示空空如也的桌面。

為了應付突然有人出現在旁邊看到電腦桌面內容的尷尬狀況,微軟體恤大家,開發了新的功能就是虛擬桌面,可以開另一個桌面2給大家用,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,大家可以試試看,用之前記住幾個功能鍵:

增加虛擬桌面ctrl+win key+D
切換虛擬桌面ctrl+win key+左或右
刪除虛擬桌面ctrl+win key+F4

大家可以玩玩看囉~~~熟練以後就不怕老闆了
更多的win 10快速鍵


留言

熱門文章